終於  又結束OT的報告了
雖然我下星期還得把剩下的部份講完
現在真正發現
被分到textbook的部份真的太幸福了

這份paper搞得我頭很大
很質疑自己的英文程度極度不好
因為真的太難了

為什麼學者要發表論文
要寫得那麼複雜?
寫得讓人看不太懂比較厲害?
好吧!可能真的我英文太爛了~

但說起難度
當年Ché Quevara 報告才真的難到讓人印象深刻
豬頭都被難倒了
拿去問Maruja
還被反問為什麼我們要找那麼難的文章?囧


雖然幹掉一個OT report
但還有很多個
今天下午睡了一個很飽很飽的午覺
心情很好


最近行程很滿唷!!

明天要回文藻看畢業公演
好像也半年多沒回去了
想順便回去看看老師

星期六晚上要和DHL的同事唱歌
自從離職後
一直沒時間回去看大家
沒想到他們要唱歌還記得找我哎!!! 真感動~

星期天要參加世運志工的行前訓練
好唄!
我有點挫~
因為我英文不好啊!
我怕我沒辦法跟來參賽的選手溝通
我第二外語還寫西班牙文
天知道  我幾乎快忘光了!!


每天把要看的書都排好
時間安排很重要
希望自己可以照著走


現在還蠻滿意自己的狀態
至少跟大學的我很不一樣
比較不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