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難熬的星期
終於報告什麼的暫時結束了

星期一考了財管
覺得還ok
但自己對數字真的很沒感覺~
雖然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學好!

星期二上了財管
債券?
真的很不了解~
只能說這世界上要學習的東西好多
而我不了解的東西也真的很多很多


星期三
一大早就被老師狠狠地噱了一頓
從小到大從來沒被老師這樣罵過
但我不生氣、不難過
我的反應很平靜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以前的我  大概會哭出來
但現在的我  居然很心平靜氣地
我不知道這樣的反應好不好?

是因為不在乎  所以沒反應?
還是因為太常遇到傲客  所以我已經習慣別人給我難堪?


anyway~
被老師噱了一頓之後
希望自己可以覺醒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畢竟我念研究所
不單單只是想要文憑學歷而已
能不能學到東西才是重點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還看不出有什麼成果

我知道老師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態在訓我們
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們好
應該高興至少還有老師是真的在意我們有沒有學到東西!


今天
最後一個報告
我知道我報得很爛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每次報告都覺得自己表達能力很差
一緊張講話就變快
然後就胡亂說一通


我希望我可以快點訓練我的口語表達跟思考能力
可以很有條理的把自己要說的東西表達出來


在講我了解或有把握的東西
我可以淘淘不絕
但遇到我沒信心的東西
我就講得很心虛

至少
至少我也要學會怎麼唬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