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白高興了

天真地以為昨天報告完後
我有2個星期的空檔可以念自己的書
想趁這段時間把研究方法惡補一下
而且從圖書館也借了點書想充實自己

這下可好了!!

下星期五New Product要期中考
我又得猛啃了...
真的是....囧


好吧!
沒辦法!
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
書也沒有念完的一天


逛街什麼的
我只能想想

不過今天有開心到
逛了誠品
買了一本我可能跟我未來論文有關的書
或許那麼說還太早
但我對這一塊很有興趣
只是不太了解

不管跟論文有沒有關
書多看總是好的!

哦唷~
研究方法
新產品開發


一整個無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