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超有研究生的感覺的!

剛做完光陽的訪談
我好累
工廠裡空氣不好
我昏昏欲睡
但黃組長人挺不錯的啦!
不會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覺

還說很多不能問
我們還不是幾乎都問完了


FINE

訪談結束
現在的重點是‧‧‧財管!!!


我還有3.5章還沒看
3.5章有多少?!
沒多少!
大概一百多頁而已~囧


我懊悔我之前怎麼耗在選擇權那麼久的時間?!
一百多頁我怎麼在一個晚上念完?!
真的是挑戰我的極限哎!
我好想睡覺哦!
但一睡我的一章可能就沒了~


希望今晚12點前
可以念完2章



用飆的!
真的是@@

加油吧!!

現在開始
不要吵我不要吵我不要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