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財管了
事實證明
我昨天早睡是對的

雖然我今天還是六點半就爬起來再掙扎一下



考出來的題目
我根本都看不懂
名詞解釋
有看過的有印象
沒看過的就亂扯

老師根本沒有考問答題
全是計算加推導
拿出考統計的掰功
亂推亂導
就導出老師的公式了 ....YA
但其實我後半段根本推不出來
硬把老師的公式給套進去...XD




算了啦~
隨他去了

我真的有認真地想要考好
但六題
我好像只有圖不小心畫對了
其他...
forget it...

但考完
還沒結束哦!!!

我明天還有行銷的報告
後天有OT的期末大報告

我一個字都還沒整理



然後今天中午回家的路上
我車子皮帶斷掉
還好不遠處有機車行
花了750元
要領錢贖回我的車時
發現錢包沒帶 囧
還打電話向我爸求救
我爸居然沒有拿錢來救我
帶了我的錢包來
還問我提款卡有沒有錢?!
啊不就還好有一點

然後車修好了
原本要回家快點睡覺
但看到巷口有一家新開的肉躁飯
一元一元一元哦!!!

開開心心的停下車
點了雞肉飯、味噌湯、高麗菜封
想說:『哇~這麼多原本要80元,現在只要51~』
結果那小姐結帳時跟我說80塊~
我問他雞肉飯不是1塊?
她說內用才有....

布條上沒寫啊!!!!
但我不想坐在那裡吃
於是
外帶的結果是多了29塊~~~

心裡@#$^%^#$
要不是我累了
我應該一直跟他討價還價的吧~~~


不太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