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記我這個學期到底有沒有一整個星期都是閒下來沒事做的?


好像沒有!



當學校還沒開始忙碌時
我奔波於學校跟工作之間
賺了些錢  但賠了些體力


當課業開始忙碌時
這才是夢魘的開始
一忙就忙到現在
原以為計劃書交出去後五月份應該沒什麼事要做了
好了吧!?
上一個行銷提案入圍決賽不說
現在又蹦個比賽出來
計劃書生活又要開始了嗎?


我希望老師可以忘記這件事



我好希望我可以回家然後書看一看就睡覺
但我也承認我的確沒有善用時間
只是這學期事情也太多了點
報告、比賽、送舊、可能過不久後還有迎新活動
然後我的論文還沒動工



今晚被我老闆『苦苦哀求』快回去上班
好吧!!!
把我捧成這樣
如果再不去感覺得對不起他
而且我這個月幾乎沒賺到什麼錢
為了我的機票跟旅費
再累也要硬撐


暑假呢?
好遙遠哦!!!



天啊!!!
這學期果然很爆肝~~


想念上學期12點不到就可以睡覺的生活!!!
這學期不超過12點睡
似乎就代表自己不夠認真~XD

感情生活呢?!
嗯嗯嗯.....
我都沒時間約會!!!!!!!!!!!!!!!!!!!!!!!!!!!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