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半個多月了~
所以我來到美國已經7個星期了~
領了好幾次pay check
幾乎天天工作的結果就是荷包挺滿的
這是唯一辛慰的地方

頭髮長長了
皮膚黑了一點點
因為天天鏟冰塊
所以手臂似乎也"壯"了一點點~

在美國這一個多月
應該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吃最多零食的一段時間
熟悉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不怎麼吃零食的
但在這裡有時候沒時間吃飯就是拿零食猛啃~
連土司都說我變了~
連漢堡熱狗也開始接受

七個星期可以改變什麼?
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一切很自然地就這樣過下去
沒有什麼適不適應、習不習慣
好像你都得去面對
連食物問題我們都找到方法克服

為了生存
好像還是得順應環境做些調整
截至目前為止
我們都很好

所以
我還有6個星期要待在這
接下來迎接我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旅行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