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我在CP已經待3個月了~

最近很懶得寫網誌
尤其是這個星期
根本是爆肝的schedule

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工節
我們不是美國人
所以一樣要上班

我以為八點close應該做完大掃除十點前回家
沒想到小小的店居然要要掃好幾個小時
12點才下班
那天我整整上了12小時的班

回家煮麵吃東西
在Grand stand相依為命近3個月的Jill要回台灣
所以聊了一下
等我洗完澡弄完要睡覺已經2點半

我4點要起床
因為6點要集合坐bus去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就這樣睡不到2小時
然後再坐十小時來回的車看到了Niagara Falls
回到CP又睡沒幾小時

約九點開了車前往賓州Prime Outlet血拼
真的有點小失血~居然花了五百塊~Orz
但有一半是禮物~(我不是敗金女)
當天又開了6小時來回的車

隔天輕鬆點
只到隔避的Cleveland走走~
其實有點無聊

昨天最爆肝
開了來回八小時的車到匹茲堡(Pittsburgh)
光是在高速公路上就大概八小時(不包括在巿區的時間)
回程我都覺得我是不是鬼打牆了~
開超久都還沒到家= =

累掛了!!!!!!!!!!!!!!

我覺得我在美國開車
比在台灣順多了~
終於成功地路邊停車了!!

而這幾天的結論是~
不會開車是種幸福
我好想享受被載的幸福
還有~
休假真的比上班還累上好幾倍


哦~這篇的重點是
我剩下最後一個星期
就要離開Cedar Point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