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離開了!

感覺果真複雜


今天一點的班
才剛到店裡,放下包包~
Trannice就說"Go home"
我一臉錯愕~
她又說了一次"Go home"
我不太確定地問她那我是不是可以process out了?
她說對~

我當下眼眶就紅了


我以為我還要被留下來跟大家上個幾小時的班
沒想到我才剛到就被sent home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那麼早離開大家
當下很心酸

Trannice & John看著我掉淚
真的很捨不得啊!!!
跟大家拍拍照
擁抱道別
我就去了office辦手續

還了制服
吃了還是一樣難吃的熱狗
園區走一走
看了有點虛的parade

又回到店裡跟大家說再見
Kelsy也哭了是怎樣~(其實我們沒很熟)
Trannice好像很難過

其實我也很難過


雖然3個月裡有很多不爽
但是相處了3個月還是有感情的~
而且後期跟Trannice其實還挺有得聊
哎~~說了再見就真的不會再見了吧!

雖然Trannice說..it's "See u later", not "good bye"
可是我們心裡都知道
要再見面真的很難了吧!

複雜!!真的!!


哎~
明早七點半的車要到機場
我該去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