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我在這崗位上滿一週年了!
差一點就這樣遺忘了這個日子
雖然說也沒什麼特別的
也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但可以在這混亂的環境撐到一年
其實也蠻不容易的 :)

這一年認識了很多人
也開了好多眼界
知道這世上原來有這麼窩心的事
也有那麼瘋狂、失去理智的人同時存在著

在百貨業裡工作需要有著許多不同的思維
企劃的工作就是如此
總要四面八方的事都要考慮進去
嚐試多種可能,去找出一種能吸引你主要客群的Best way
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然而...這是個變態的環境
純粹單就這家店而言

當然我也看過相當有熱忱的人
但我想再大的熱情也很快會被這家店無理的制度跟混亂的環境給澆熄
做起事來總有那麼多的無力感
也沒有誘因讓人想為這家店多付出什麼心血
主管的大小眼也讓人憤憤不平

當然啦~在這一年也不全是負面的
我喜歡我的同事
這是唯一能讓我感到安慰的事

總之....這是個過渡時期
努力過的、期待的、失落的、遺忘的、堅持的...etc
都將成就另一個我

今天所經歷的好、壞
都會讓明天的我更堅強
讓我做好準備
迎接下一個階段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