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 Good Friday
在家待了大半天後臨時決定出門晃晃
先是去了Springvale購買食材
然後因為出門得晚,所以才買完天就黑了~
大夥決定衝去Dandenong看夜景

設了導航
再次證明不要太依賴導航,因為在山區導航總是不太管用
繞了一下路後,總算抵達Skyhigh

Dandenong夜景讓我想起陽明山的夜景
也讓我想起在舊金山時跟豬頭&小賓為了拍夜景
3個人在那風又大又冷的山頭
拍完照馬上衝進車裡開暖氣取暖
暖和後再衝出去拍照,然後一邊拍一邊發抖的囧樣

我很愛看夜景
每到一個熱鬧的城巿
我就對她的夜景會有期待

我喜歡靜靜地看著這一切
想像每盞燈光下的故事、每一戶人家的互動
很難言喻那種感受與想像
但我享受這樣的感覺
此刻心情特別平靜
也只有在此時
我才覺得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