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我喜歡澳洲什麼呢?

嗯嗯...說真的,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澳洲哪裡!
他的物價高、人又有點高傲冷漠、歧視華人
跟美國相較起來,老實說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美國!
雖然說我從來都不是個嚮往美國的人

但這一個半月的日子以來
我覺得我還是會覺得美國人的熱情、幽默感比較吸引我
當土司說出他想來澳洲定居的言論時,我整個傻眼
心想:要移民我也要選美國,才不要來澳洲咧!!

但...好啦!其實我還是有那麼點不中立啦~
畢竟我只來一個半月嘛~
玩也還沒玩幾個城巿

可是我們目前居住的鎮-Warragul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當我們飄泊在Melbourne CBD→Doncaster→Sale之間
只感受到澳洲人的高傲與冷漠、華人欺壓華人、還有滿是非法勞工的環境
Warragul簡直是天堂

走在路上路人會跟你點頭打招呼
居住環境整齊又清潔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這裡像西雅圖一樣美
再加上我們的房東真的太親切了~
所以真的很喜歡這兒啊~

如果未來要離開這小鎮
我應該也會很捨不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