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一個月的農場生活
在上星期我又回到了小黃瓜棚開始摘小黃瓜的生活
不知怎麼回事
這次回籠之後速度變得比前快很多
就連進packing shed包蕃茄都快很多
除了包cherry很難達到Target之外
我幾乎天天都有達到呢!
但是...這一個多星期下來
我的心得是...摘小黃瓜其實是最輕鬆的活

packing其實很累
因為要一直很專注、而且久站、機械式動作
一整天下來我腿痠膝蓋痛肩膀僵硬
昨天整個人已經受不了...肩膀幾乎快要抬不起來
回家後叫土司幫我刮砂
果然傳統療法還是有其用處
現在舒服多了呢!

只是現在每天都得早起
而且Warragul現在已即將進入冬天
上星期最低溫到1度C
車子結霜、下了冰雹,也下了幾乎整個星期的雨
現在期盼的是給我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