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在Warragul也待了2個多月了~
日子就這麼飛逝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七點上班
天色都還沒完全亮
一行人這昏暗的石子路上走著
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

五月的Warragul已經有點冬天的氣息
上星期下了幾乎整星期的雨
車子清晨會結霜、下了兩場冰雹、低溫達1度C(聽說實測是-2度)
實在有點擔憂當真正的冬天來臨時
我們該怎麼辦?


採小黃瓜的工作2天一次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果長得不快
每次看到那種可以採又不太能採的size實在頭痛
packing shed裡的冷氣總是很強
空氣中散佈蕃茄味
連鼻涕都會變成綠色


有點厭倦每天都一直反覆做一樣的事
原來工廠女工就是這樣
這也要耐得住性子才有辦法撐得久啊~
不過為了旅費再怎樣也要撐住!!
畢竟我中間已經空白了一個月~
說什麼都要把錢賺回來才甘願啊!

採小黃瓜&包蕃茄的時候總在想
我七月回台灣之後到底該怎麼打算?
而我接下來的人生又該怎麼進行?

看著同學、朋友們的人生都在往前走
要結婚的結婚、工作忙碌的忙碌
似乎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
而我呢??

空白一片
在農場採小黃瓜&包蕃茄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對我現在做的事嗤之以鼻呢?

但人生那麼長
我花幾個月的時間放空自己
就當做是充電吧!

我相信這一切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