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單身」一天
土司放我一個人出去玩耍
所以就和女孩們一起到Melbourne閒逛

嗅到「自由」的空氣
感覺棒呆了!!
好像很久沒有這種輕鬆的感覺
因為自從來到澳洲之後
幾乎24小時都跟土司膩在一起
一起生活、一起吃飯、一起工作
都沒有了自己的空間
我實在覺得我需要透透氣
所以昨天超級享受和女孩們的約會


很lucky地,在圖書館前因為有博覽會
所以現場有提供免費的Dippin' Dots(一種冰淇淋)
得知是免費的,我真是欣喜若狂啊!!!!
馬上去排隊領取XDDD


天知道我有多訝異在澳洲看到Dippin' Dots
因為這是我當年在Cedar Point打工時
老是想要吃的冰淇淋(小朋友不要學)
所以看到Dippin' Dots也瞬間勾起我的回憶


而且昨天Melbourne的天氣好棒
不冷,但是有點熱
就連到了晚上都沒有出現冷風
一切就覺得很輕鬆、很悠閒
然後很隨興地到處走走


大概是太久沒有一個人出來透氣
再加上看到好懷念的Dippin' Dots
所以整個覺得是perfect day


是說再2個星期,就又要跟Melbourne Say goodbye了~
心情有點複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