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583_10152002707834131_760665443_o

我要當媽咪了!!!!!!!!!

 

今天早上懷著有點忐忑的心情拿了驗孕紙

想說前幾天驗了2次都是清清楚楚的一條線

但是因為體溫一直很高,加上有一些徵兆

所以不死心地在生理期應該要報到的今天又抽出一支驗孕紙來試試 

 

等我刷完了牙拿起驗孕紙

看到清楚的2條線時

我真的呆住了!!我真的呆住了!!我真的呆住了!!我真的呆住了!!我真的呆住了!!我真的呆住了!!我真的呆住了!!

 

因為其實我也做好會看到一條線的心理準備

想說反正已經看了幾次一條線了

頂多就是再失望一次而已...下個月繼續努力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兩條線!!!!

 

我大叫了土司先生

站在廚房門口愣愣地跟土司先生說:「我懷孕了!!

 

2個人都愣了一下

然後土司先生衝過來問我真的假的?

確認了一下驗孕紙上真的是兩條線後抱住我

他開心的大笑、我激動的尖叫

 

 

真不敢相信,我們真的做人成功了!!!哈哈哈哈哈~

 

 

回想這3個星期...

或許該感謝中秋連假吧~因為天兔搗蛋,害我們只能待在家裡

剛好是排卵期,所以沒事就做人XDDD

 

其實我中間就曾懷疑自己這次會中獎

因為已經量了2個多月的基礎體溫

在排卵後第六天溫度突然下降(但還在高溫區)

而且肚子一直悶痛

上網查了一下可能是「著床性降溫

之後溫度一直爬升,還到37.08度

排卵後一個星期胸部很漲很痛,但那種感覺跟之前生理期前的漲痛有些不一樣

但痛個2天就不那麼痛了,但過個幾天又開始漲痛

不過這次比較沒有那2天那麼痛,比較像生埋期前的漲痛

心想...那這次又要落空了吧!!

而這期間,我拉了好幾天肚子、食慾大開,一直覺得吃不飽

不過這都跟我經期的症狀差不多

但是也一直覺得胃不舒服很想吐,也一直乾嘔

 

因為種種原因,加上體溫一直很高

土司先生就懷疑我懷孕了...

但我為了不想讓我們期待後結果又沒中獎而失落

所以我一直說應該沒有啦~而且驗了2次都沒有

但其實我心裡一直小小期待應該是成功了~~

結果...............真的做人成功啦!!!!!!!

 

 

之前就預感我九月或十月會懷孕

真的如我預感一樣哎!!

 

希望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