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4707_10152837988124131_126147117_n  

我可以說天天24小時都跟Ally黏在一起  她的喜怒哀樂我都可以即時感受

其實我並不是個愛小孩的人  或許可以說是有點討厭小孩

但是當媽之後瞬間變得很有耐性  雖然有時候哭鬧不停時還是會有點想暴走

但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很訝異我的表現可以如此有母愛XD

 

其實帶小孩真的不是太輕鬆的工作  有洗不完的奶瓶、擠不完的奶、一堆沾滿口水的紗布巾要洗

有時候出門也很麻煩  很怕她哭鬧  這樣會搞得我連飯都沒辦法好好吃...

雖然一切一切可以說是麻煩又累人  但是看到她開心的笑容我都融化了

剎那間那些辛苦好像也不算什麼了  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

尤其Ally算是個愛笑的孩子  逗她都會笑得很開心  當媽的就會很有成就感

 

前天才在跟土司先生說  現在都很希望她快點長大就可以帶她出去玩

但是等她真的長大了  我可能會希望回到這個時間點

因為這種24小時都可以黏在一起的時光其實不會太長

等她真的長大了...有了自已的想法跟社交圈之後

媽媽就會開始變成最不重要的角色了吧!!   屆時我的失落感一定很重

 

或許這段時間我犧牲了許多我想做的事  多了很多的不自由與限制

但是現在漸漸明白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沒有了

其實我還是有許多想做的事  

但此時此刻  我願意為了她的笑容暫時放下我的夢想陪伴她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