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這首歌其實沒有太多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對五月天的唱法及歌聲沒有什麼共嗚吧~

但今天一早看到FB上幾個朋友都在分享徐佳塋的版本

音樂一下、細細品嚐歌詞之後   真的很不爭氣地眼淚直落

這幾年經歷了生離死別及心中信仰的擊潰之後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變得夠堅強了  

還有什麼傷得了我?   還有什麼可以打破我的心房?   

 

IMG_6203  

結果一首簡單的歌曲   居然瞬間勾起我那麼多的回憶

情緒是複雜的   I do really miss somebody

時間過了就再也無法回頭

事情發生了也無法回到原樣

人離開了也無法再挽回

 

IMG_9416  

或許早已忘了那心動的感覺

或許也已經忘了心痛的感覺

現在   只剩模糊的回憶

我想念的、我想要的   其實都再也無法再擁有

我應該揮手說再見的   只無奈總會在某些時刻想起你的笑容

現在的一切都今非昔比   所以也只能把這份回憶放在心裡珍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