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058  

嗯   沒錯! 

我這次帶著小人拖油瓶一起出國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她那麼小帶她出國根本就沒有記憶很浪費錢

雖然她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但是我們大人卻有滿滿的甜蜜回憶啊~

 

因為今年三月去歐洲2個星期,太久沒有看到小孩我一直都很想她

再加上看到什麼美景時心裡想的都是如果Ally也在這裡該有多好

於是乎就興起了帶著她一起出國的念頭

 

因為意外懷了二寶,所以我就想說今年應該是不會再有機會出國了~(泣)

然後我家妹妹打算帶家裡兩老一同去日本,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後來想想,人多可以輪流一起照顧小人,這樣好像就不那麼累了...

於是乎Ally的環遊世界之旅就從北海道開始啦~~

 

IMAG5042

在候機時這娃兒看到紀念品店居然給我衝過去抓娃娃

而且從她手上搶下娃娃她還會生氣

難道真的到了會要玩具的時候了?!

 

IMAG5051IMAG5056

其實因為我們平常還蠻常帶著Ally到處玩過夜的

而她也真的算是一個很配合的小人,一上車就睡覺,到了目的地才會醒來

然後在外頭也都算很穩定,不怎麼哭鬧,反正只要有吃的給她她都很安份

汽座、推車她都很坐得住,帶她出門我不用擔心要一直抱著她

所以其實我比較擔心的就只有在坐飛機時怕她不舒服會一直哭

畢竟是密閉空間,如果真的哭鬧不休吵到其他旅客我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呀!

 

 

IMAG5068  

為了防止耳壓問題,我準備了一些餅乾還有嘴嘴給她

結果意外地這小娃兒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狀況

飛機起飛後她就是很high一直開心地笑

除了有點high媽媽有點抱不太住之外,其他都還好

沒有哭、也沒有大聲叫囂(?!)

後來high了大概2小時之後她就沉沉睡去了,睡到飛機降落了還在睡

一直到我們要下飛機了她才醒過來

果然是一隻適合出遊的小人啊!!

 

IMAG5072

下了飛機出關都已經是七點多了,趕緊全家老小在機場美食街隨便找了間店就先解決了晚餐

這娃兒看到我們在吃飯她就開始有點不安份了,因為她也想吃我們的食物而不是她自已的

不過基本上都還能handle住啦~~

 

IMAG5073

吃完飯後就來到機場租車公司的櫃台

說到這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納悶,因為我在台灣先在網路上預約租車

但我明明租的就是ORIX的車,我還照著網友的分享一步一步用日文網站租車的

但是當我到了ORIX的櫃台CHECK-IN時,確認了半天他們居然跟我說沒有我的預約(大驚)

心裡想:不會吧~扶老攜幼出國自助的第一步就出錯了嗎?! 

然後隨便抓了個櫃台邊的人拿我的e-mail來問,這到底哪一間的租車公司啊??

(因為全日文,但有預約號碼,所以我應該是有預約成功才是)

結果那個先生跟我說是隔避的日產nissan  

怎麼會呢?!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會變成日產nissan吶?!

 

 

IMAG5075  

anyway, 後來順利牽了車,4大1小+所有行李及推車都塞進小車裡

雖然我在澳洲開過一陣子的右駕,但我爸說他來開看看

於是乎一路上就一直雨刷跟方向燈打錯的情況下總算也到了我們租的公寓

而我妹這大頭,居然沒有把房東給的指示看清楚,搞得我們明明就已經在公寓外頭了

但卻搞不清楚房子到底是哪一間?然後怎麼進去~

折騰了半天好不容易進去了....

 

page  

小小的公寓,但應有盡有。

日本的房子似乎都是這樣...但是覺得這樣很有家的感覺

在這裡住了2晚,兩老也覺得很不錯...

還說下次也可以再找這種的住不一定要住飯店啊~

只是有點納悶的是...為什麼都沒有冷氣啊?!

難道他們夏天都不用吹冷氣的嗎? 連電扇都沒有...

只有空氣清靜機,第一晚有點悶...害我們都不蓋被子才睡得著

但隔天一早卻被冷醒....@@

 

 

總之...第一晚也算有驚無險地平安渡過了...

 

 

Klook.com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