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微微亮了...又是一個醒來上廁所就睡不著的清晨

孕人的"狀頭"很多...好在應該再不到兩個月就要卸貨了...

真的很想快點恢復輕盈的身形啊...

雖然身材恢復得了,但心理那"甜蜜的負擔"卻愈來愈重了....


這段日子...心情有點麻木,說不上來到底在消極些什麼

只是會覺得傷口始終癮癮作痛,但是我卻有點懶得再去做什麼樣的處理了

可能會覺得...維持一種表面的快樂與和諧可能會讓自己"看起來"愉快一些

而是不是真的打從心底地覺得快樂、滿足、幸福,好像不那麼重要了

或許是因為面對現在的狀況,我也無力做太多的選擇跟改變


有些情緒跟想法是壓抑的,總是在等待一個契機

其實我也明白,只要自己肯放手...我可以獲得另一片天空

但是我又很矛盾地不想要麻煩別人,也希望可以好好陪自己的小孩長大

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式呢?


然而...看著牆上的照片,好像還記得當下的那份幸福的心情

可是現在其實是無感的...可能太疲憊了,所以麻木了...

身邊很多朋友還單身,其實我好羨慕

羨慕他們的自由、隨心所慾、只要對自己負責

或許我也是單身者所羨慕的對象,因為我擁有他們所沒有的

人都是如此...或許吧....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我討厭過著不能100%掌控自己想要生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