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喜歡Facebook每日回顧的功能

因為總是可以回頭看看過去的今天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

開心的或不開心的,有時候會有點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然而看到3年前的昨天,外公的離開著實又難過了一下

這幾年我的人生起伏真的蠻大的,長輩年紀大了病了

一個一個離世,讓我經歷了死別,也讓我心裡留下很多說不出口的遺憾

然後我結了婚、生了小孩當了媽,也經歷了一些從沒想過會經歷的事

其實現在的生活模式有很多部份是我預料之外的

我也不知道這樣究竟是好或不好,只是會覺得有些無奈


有時候看著那些在FB上的貼文,著實覺得自己以前的生活還真的不錯

也不是說現在這樣不好,只是少了些隨心所欲,也少了些層次

很希望卸貨之後可以有一番新氣象,但我想我應該是想得太美好了

因為我至少還得再跟小人搏鬥個幾個月吧~

希望我不要得了產後憂鬱症才是,也希望我可以快快上手一打二的生活

讓我早日回到我想要的life sty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