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觀察力跟學習能力真的不能小覷
今天Ally拿著我買的有聲書來玩
但是她發現沒電了,所以都沒聲音
拿著書跑來跟我說壞掉壞掉,但是我在忙沒理會她
結果我一轉頭就看到她已經打開櫃子
拿著螺絲起子要把放電池的蓋子打開
這個畫面我是有點驚訝的
因為一來她怎麼知道櫃子裡有螺絲起子?
再來,她怎麼知道是要拿螺絲起子開蓋子?
雖說我曾在她面前換過電池,但是那已經是好幾個月之前的事了
她居然就這樣默默記住了!!!!!
可見小孩都是默默地觀察大人的一舉一動

看來我以後不能在她面前說把拔的壞話了
等等她都學起來,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爆料給把拔就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