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一打二的日子實在非常忙碌,朋友們說我看起來遊刃有餘
其實我也只是會利用時間滑手機回訊息而已
我的時間真的是利用得剛剛好,多的事情我也無法應付
偶爾土司先生會邀請朋友來家裡吃飯
這種活兒可不能常有,因為這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總之,我的時間我的生活真的都跟這兩隻小人綁在一起

雖說這是我選擇的方式,我理當承受
其實也不是說我過得不開心或怎樣
只是就把顧小孩當成一份工作來看的話
這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欸,24小時 on call
沒有下班時間,沒有週休二日,更別說有什麼年假好了
每天被這兩隻搞得精疲力盡,躺在床上常常滑手機滑到睡著

現在也不像一個人的時候,吃東西都很隨便,如果沒有非常餓就乾脆不吃
因為餵母奶的關係還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能很隨心所欲的生活


多希望可以好好坐下來安靜喝杯咖啡
好好用個電腦打打文章
跟姐妹淘好好聊個天吃個下午茶
或是很廢地窩在床上追劇

好奢侈的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