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趟旅行,原本是打算自己一個人飛的。

因為自2009年在美國🇺🇸一個人去了好幾個地方走走,就愛上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可能我這個人呢,有點孤僻吧!雖然有時候也愛熱鬧,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會寧可選擇一個人待著好過去配合其他人!

這不是孤僻是什麼?

但是土司先生說一個人去歐洲太危險了,那我只好揪一個出國成本最低又很好揪的人一起去了,而我妹就是最好的人選了!

 

然而我們倆個行前根本沒做什麼功課,我還是出發前幾個小時睡不著半夜才在查怎麼從機場坐車到市區

整趟行程我們兩個人都很混的沒研究太多,因為一個是天天加班的服務業,另一個是每天快被2個小孩搞瘋的媽媽

出發前只先把我們要去的地方先大致確定好,然後找了部份的住宿(對!部份),然後我們就飛了!XD

 

然後因為我們沒有一起出發,加上我也沒有網路,到了荷蘭出了機場還不知怎麼回事坐錯車

費了一番功夫才在Amsterdam centraal 碰面

然後因為在荷蘭刷台灣信用卡要輸入PIN code,所以又花了一點時間研究

最後乾脆直接打電話回台灣給客服處理!所以建設要去荷蘭旅行的朋友,要先在台灣設定好

其實這所謂的PIN code就是預借現金的密碼,沒在用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好不容易信用卡搞定了,行李也順利放到寄物櫃了,接著就開始了我們的旅行!

 

隨便吃了個晚餐之後,我們就先來到這著名的紅燈區

嗯,果然名不虛傳!這對我們2個台灣女孩來說是有那麼點衝擊

身為對「性」相對保守的台灣人,我們實在對櫥窗女郎感到不可思議!

沒有任何貶低的意味,純粹覺得她們好有勇氣!

要在這半公開的場所搔首弄姿的,對我們來說真是有點難為情了!

但...其實這也是工作的一種,只是性文化的不同還是讓我們嘖嘖稱奇!

我妹還不停驚呼「好大好大」!嗯.....荷蘭女孩營養很好,人高馬大之外,身材一級棒

不過來到這兒千萬要注意,拍照時不要對著櫥窗裡頭拍哦!這是對她們的基本尊重

走了一圈之後,也晚了,我們得趕緊回到住宿的地方,畢竟坐了十幾個小時飛機也累爆了呀!

 

而到了住的地方也有很多趣事,第一關是要把我將近24公斤的大行李從那狹小的樓梯搬上3樓

再來就是卸妝換洗,但是荷蘭人個個人高馬大,那個鏡子高到我們2個只照得到額頭是怎麼回事呀@@"

最後我真的累到一躺上床就秒睡,能躺在舒服的大床真是幸福啊!!

再次強調荷蘭航空真的很難坐!就算是747雙層客機還是難坐到不行!什麼時候才能坐到商務艙啊?😢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