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我好像也很愛哭..
常常會看新聞看到心酸的報導也會鼻酸想哭..
看電視電影也會太融入劇情..劇情裡哭我也跟著哭
最近...新聞最熱的當然是我們拿到雙金
說真的,看比賽那晚,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但我一直忍...因為爸媽在旁邊..哭出來太丟臉了..
可是心裡真的太感動了...看著朱木炎拿著奧會旗繞著場子跑..
那種心情、那種感動...我想是全國人民都能體會的吧!
今天,一個人坐在客廳看新聞...
又是我們得獎的系列報導
看到新聞局為這次的奧運做的形象廣告..
我哭了...
忍不住...因為那種感覺....實在太感動了!
看著我們的國手,為了我們的國家在努力...
真的.......感動!
只可惜...我們在頒獎時不能拿我們的國旗及播我們的國歌..
這是最大的遺憾~~
嗚~~好感動!!! 實在不知道可以再用什麼字眼來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