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要去台北的事..
搞得很緊張也很煩...
有時候會不知道要整理什麼東西,
該帶什麼?又不該帶什麼?
亂七八糟的...
現在,爸媽常會叮寧我要小心,
不要太晚回家....之類的,
而大多數的人,也覺得上台北後會變壞..
其實..我是覺得一定會變..
但不至於染上什麼壞習慣..
因為我討厭去夜店..討厭菸味..
酒是偶而會喝...
但也還好吧...
好像大家把台北人想得太恐怖了,我很緊張也擔心..
其實也不全是這樣..
哎呀..別再嚇我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學壞的啦!!!放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