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文藻的運動會....沒有S34B的身影在操場上....
過去五年,總在寒假結束後,
陸陸續續開始準備運動會的競賽...還記得五年來,似乎只有贏過一場的拔河比賽...
還有三年級的綠色奇蹟及啦啦隊表演~
今年,沒有我們那顯眼的班服...
今年也沒機會參加我最期待的大隊接力...因為我再也不是文藻的一員...
其實之前聽到土司在講運動會的事,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的....
運動會結束後,知道還是我們西文系得了精神總錦標...當下是high了一下...
之後也沒有太大的感受,因為我沒有親身去感受那種感覺...
所以起伏真的不大~~
只是,今天跟學妹在聊運動會...
她傳了照片給我看....突然,
心情激動了起來....
看著照片,想像自己也有參加這次的運動會....
去感受那種氣氛...
心有點酸....因為這種氣氛是在大學裡感受不到的....

聽說今年班上不少人回去看運動會....
我也很想回去....
但就是時間的關係....真的很可惜~
這個學年,文藻的大活動...
我似乎都參加不到.....
現在的我,
只是好想親身去感受那種氣氛...
好想跟大家一樣...
努力地喊口號....幫系上加油....
就算頂著大太陽也依舊~
好想再次感受西文系的熱情....
好想和大家一起笑、一起照相、一起瘋狂的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