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天,早上起床看到出太陽的好天氣...
心情也好了起來,
下午跟土司2人又騎車到巿區,然後去了信義新天地逛了好久..
腿都快斷了...
可是就是覺得很快樂,
因為平時根本也沒什麼機會可以逛街,
而且也都沒有人可以陪我,
看著別的情侶手牽手,心就酸酸的...
好不容易一個月有幾天的時間我也可以讓人羨慕一下...
但其實我最想的,
只是好好的牽著手,
走在淡水河畔....
可以倚靠著欄杆,聊聊天、吹吹風....
很輕鬆的、不用想太多事、只要享受這一秒,
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知道...
他又快要回去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而等待卻又是那麼漫長..
但我不想多想了....
就先好好享受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