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真的很累~
看著BBS上的美容版,
文章多到不行,看到頭昏眼花~
突然覺得自己跟不上腳步~
我,21歲了~
雖然也會抺一些保養品,但都是很基本的東西~
妝,我也只會化那種最簡單的~
但看著大家的討論,天啊?!
在說什麼?我怎麼都不太懂??
現在滿街的美女,
因為大家都好會打扮自己,
看看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啊~
真的是證實了一句話---『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很懶,真的很懶~
那我是不是該覺醒了啊?
但是,
想要變漂亮,是為了什麼?
自己看起來比較順眼嗎?
看著自己的黑眼圈,
愈來愈明顯,心就涼了一半~
一年前的我,好像沒有現在那麼依賴粉,
我不想過著沒有粉的日子,
長了痘痘,就想用粉來蓋~
嗚,我想像以前那樣啦!
天啊,想剩這個假期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比較實際吧~
哎,女人,真的很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