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夢境真的會顯示你的潛意識裡的想法。

一些深藏在心中的記憶,
居然在夢中出現。
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再想起這些事,
但原來,是永遠忘不掉。

不是惡夢,不是美夢,
只是一段回憶,
一些不願意再回想的回憶。

你,到底對我而言,
有著什麼樣的意義?

是過去式?還是現在進行式?
我搞不清楚!

只是,
維持現狀是最好的,不是嗎?

你不想痛苦,我也不願讓你痛苦!
保持這樣的距離,
對你、對我,都是最好的!

或許,分了手,不要再想當好朋友,
這是一種奢侈的想法。
雖然,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對你,我只有單純的友情!
但我沒有想到,原來你想擁有的不只如此。

一年前你的失常,就像前幾天發生的事。
對我來說,是惡夢、是困擾、是傷心。
對你來說呢?你會後悔嗎?

好朋友的關係,不是比較好嗎?
這是你告訴我的!
但為什麼,你要破壞這樣的關係?
我們的友情,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我們的愛情,卻會有句點,而且也早已劃下。
你不懂嗎?
為什麼還要奢望再次擁有?

現在,相敬如『冰』的關係,
令人感慨!
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
我不會流淚,我不會為你感到心痛、失望及憤怒!

或許,現在的我,還會是好朋友吧!

『好朋友』這三個字想起來,多麼可笑!
因為或許你從一開始,
要的根本就不止如此!
而我卻還天真的以為,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