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但是我怎麼好像還一直處在忙碌的狀態?
覺得好累好煩,整個作息又開始大亂~~
白天會累得像什麼,但晚上愈晚精神又愈好~~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調回來?
星期三晚上要回高雄了~~
很快樂,但那種快樂怎麼不太明顯?
好淡好淡....好像有點不真實~~
我太久沒回家了~已經2個多月了~
這是最久的一次~~~
害我有點不敢相信我要回高雄了~~
我,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
還有3個星期,就要離職了~~
不知道之後的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我只想好好做好我自己的事~~
好累~~
我想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