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默默地就過了一半了,而我從今年開始就一直呈現一種忙忙忙忙不停的狀態

自從決定跟我妹創立Cozy Casa格居生活以來,原本己經被小人佔滿的忙碌生活又添上了一筆

最近實在覺得,以前小孩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可以偷閒休息喘口氣

但現在小孩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卻是抓緊時間抱著電腦在工作

不知不覺中,我的娛樂活動己經變成了「上班」了~

 

而這個月其實訂單增加不少,但是因為物流公司出了很多狀況,導致我很多貨都卡住出不出去

甚至還有被客人取消訂單的,其實心理壓力真的也不小,因為真的好多大大小小的問題要解決

重點是,我處理工作的時間根本是在顧小孩之外硬擠出來的,真的只能說是分秒必爭啊~

常我需要一點時間安靜處理問題時,小人們在一下肚子餓、一下拉屎、一下吵架、一下要討抱抱

 

偏偏Ally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變得超黏人的,只要我不在她的視線就會開始問我要去哪裡?

甚至連去阿嬤家她都不要了,說什麼都要跟媽咪黏在一起就是了~

當然,我沒事的狀況會還蠻享受黏TT的孩子,可偏偏我最近就真的超忙~@@"

所以有時候真的會有那麼點受不了這有分離焦慮的孩子啊~~

 

不過這樣忙碌的生活,身體有點負荷不了

以前不太感冒的我,在前2個月接連著感冒,到現在都還偶而會咳個幾聲

然後身體也陸續有些小狀況開始反映出來,沒辦法~

睡眠品質不好加上常熬夜,年紀有一點了,身體真的很容易抗議啊~

就連現在都快12點了,我還是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

因為每天屬於自己的時光大概就只剩下孩子睡著之後了~

 

其實這樣的日子真的好累好累,以前的我應該沒料到我婚後會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或許想過要創業,但是真的從沒想過我會自己全職照顧孩子

因為我並不是個愛孩子的人,但沒想到小孩的魔力那麼強大

土司先生常說真的離不開孩子的人其實是我,嗯~我想是吧!

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啊!

 

不過雖然累歸累,至少我現在還算滿意我的生活

可以一邊陪伴孩子,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好,雖然忙起來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抓狂

也雖然這個月網站有很多小狀況,但是也還算是小問題都一一解決了

而這個月的業績也比前兩個月進步很多很多~覺得小小欣慰

雖然目前還沒轉虧為盈,但是我想未來是值得期待的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