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chicas....
Os echo mucho de menos~

今天中午有個愛哭寶打電話吵醒了我~~好啦,我不怪妳!!她一邊哭一邊講,害我躺在床上也跟著哭了...心很酸!!有時候真的很無奈...畢了業我們4個處在4個不同的地方...真的是4個地方哎~

想想上次4個人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了?似乎是RE去巴拿馬前的墾丁之旅吧...多久了?快要2年半了,不是嗎?為了放我們的合照上來,我找了我的檔案夾...才發現,我們的合照好少好少...其實,應該也不能說是少啦,應該說,數位檔案的照片很少...底片洗的照片人家都放在高雄嘛...那個年代DC還沒有那麼人手一台...哎,可是也因此才發現,我們真的一直在三缺一哎~~

很想要4個人好好的聚在一起的願望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講著講著...又想哭了....我明白豬頭在美國一個人的感覺,其實...我在台北也是啊!有點封閉不肯跟其他人交心,雖然還是有著文藻的老同學...大家還是會聊天,偶而也會講些心事....但還是不太一樣的!!

其實,我們4個都很孤單吧...豬頭在美國不好找到台灣人的朋友,瀠心工作了,身邊的人總不像學生時代這樣的單純、天真...而我,就像剛說的囉!!RE,是我覺得幸運的人...至少身邊還是有很多關心她的朋友...!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想好想回到以前那樣啊...是不是我們那時候太不懂得珍惜了??我真的好想你們...好想跟妳們一起大笑、大哭...一起去吃榨雪菜....還有什麼是我們一起做的呢?老實說...好久了,我自己都忘了!!

豬頭,快回來吧....我們都在這裡,不會不要妳的啦....
RE,也快點從西班牙滾回來...
小心,妳跟我一樣都還在台灣,
要滾回去的應該是我厚.....

還記得成年禮前,我們寫給彼此的信嗎?還記得我們說好2012年12月31日的約定嗎?
一定有人忘記了....我在這裡提醒妳們....要記得!!不來的...就不理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