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期待得太早了呢?
還有一個半月才聖誕節哎...
我想,一年中我最期待這天了吧,why?
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喜歡冬天...
這個節日又覺得是個浪漫的日子,
所以我喜歡!!

這2天突然好想要去很熱鬧的地方,
很想跟一群人一起瘋~
大概來台北一年多來...都沒機會可以這樣吧!
今年聖誕節,真希望是跟很多很多朋友出去狂歡,
只可惜,我回高雄過耶誕...
但RE在西班牙,豬頭在美國,小心又在台南...
跟土司又沒有什麼共同的朋友...><"
真的挺懷念某年跨年時,大家買一堆酒在河堤玩到快天亮...
我也好想徹夜狂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