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去唱歌,3個夥伴喝得爛醉...
大家把他們搞定後,我回到家也快4點了...
睡到十點多醒來,還是因為作夢夢到有人敲我的門,
明明我就很累,為什麼夢還一堆?
好像永遠都做不完...

起來後,上網找九份的資料,也花了點時間...
then...原本想吃飯的,但就好想睡...又跑去睡了!
因為昨天真的太晚睡了...
醒來後...去郵局拿了東西、去書局看了雜誌...
買了一本英文雜誌...就很滿足的走出書店!

今年有幾個目標要達成...其中之一是要考多益...
其實,我的英文真的快要爛掉了...
來淡江第一學期修了新聞英文就被當掉了...
真的是自己討打,之前在文藻就修過了,很無聊的一門課...
結果到了淡江,居然被當了...生平第一次被當哎~
之後,再也沒有英文課了...

我想,還是自修吧...淡江的英文老師發音都超怪...不修也罷!
好啦好啦,我會逼自己念的啦!
至少我今天就有看了啊...背了單字,希望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已經自覺到英文不能再丟在一旁都不管了,
好糟...聽力文法大概都退步了...
這個寒假要好好強救一下...
為了我的研究所,要拼要拼!!
我要國立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