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夢想,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或許也有人覺得遙不可及...
因為想要環遊世界...
得要有筆可觀的錢錢啊~
可是,我想...或許也不是那麼難吧?!
現在,也有愈來愈多人的人~
就是以此為夢想~

我想介紹一個網站
http://www.realkely.com/trip/default.asp
這是一對情侶環遊世界的網站~
雖然,還沒有真的每個國家都去啦~
但也去了不少倒是真的!
而且紀錄得很詳細....還有影片可以看!
真的相當用心~

其實之前也有看過新聞...
很多平凡的上班族,領的薪水並沒有比較多~
但就是存錢~一年可以出去個一兩趟~
也是慢慢圓夢的一種方式~
反正,我也不敗家~至少~~~不太買名牌啊~
省一點,我也相信我自己存錢的功力!!

現在雖然真的還是沒什麼收入,
但就趁著這即將結束的可貴學生時代...
先把台灣玩完了再說!!

所以,下一個要去的地點是~~
九份跟金瓜石
希望在畢業前可以先把北部的大景點去過一次~
不然,等我回高雄了,要再上來台北的機會可能就不多了呢!!

希望下星期就可以成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