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時間分配...還是不夠好!
因為一直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科目,
我忘了作文課這星期要小考、要交作業...
昨天才記起來,
但我根本來不及弄...
作文,還沒寫...
考試內容...現在還在背!

我好累,脖子好痠...
我好想只專注在一件事上,
就算我在背單字,
但腦子裡卻在擔心我的管理學念不念得完?

現在肩膀僵硬!
但我還得繼續!

怪誰?
只怪自己沒有好好運用時間...
個性那麼散,
為了考研究所,
學業的課業,有點顧不了...
老是忘東忘西...
要不是同學提醒...
我真的壓根兒都沒想到這件事!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