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這隻蜘蛛!!!
它它它它它它,今天中午我吃完飯回家時,才脫下外套,就看到它跑了出來!那麼大一隻,真的把我嚇死了!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那麼大的蜘蛛哎,頭皮整個發麻!而且,它還一路爬啊爬的爬到快門口那去,我趕緊跑出去向室友求救,沒想到隔避的男室友也不敢去處理啦!因為真的太大隻了!!

後來打給房東阿姨,她才請另一個男室友快點回來弄,這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嚇死人了,那麼大隻!真不知道它是怎麼跑出來的,房東阿姨還說搞不好它跟我住很久了!不過,真的很想不通,它打哪來的啊?真怕他有生寶寶在我房間咧!嗚~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