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最近不斷地這麼問自己!

我似乎愈來愈不了解自己,
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身體裡彷彿真的住了2個人,
常常同時有2種不同的想法、感受,
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悲傷。

沒有主見、沒有自信、優柔寡斷,
想接受挑戰,但卻又想逃避,
想平凡,但又不甘於平凡!

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到底是要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別人眼裡的我,又是怎樣的一個人?
真實的我,是如何?

有時候,覺得自己陌生,
有時候,卻又覺得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當我又多認識了自己一些,
我會害怕,但卻也因此而興奮。

為什麼,我的感受總是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