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愈不看好,我愈要做好~
別人愈阻止,我愈要去做~

我討厭別人干預我的生活,
憑什麼支配我?
我的人生,是我在過,不是你~
我決定怎樣,就是我想過了,才去做!
你又憑什麼中途打斷我?

我也討厭人家說我沒用,
現在一事無成,
不代表我以後也一事無成!
現在我花爸媽的錢,
不代表我一輩子都得花他們的!

或許在你們眼中,什麼都不如的我們,
到了最後卻是最讓你們跌破眼鏡的!

不要只比現在的成就,
有什麼好比?
她嫁到美國、他在德國念書、她準備出國深造‧‧‧等,
那是他們的人生,
為什麼要把我們相比較?

現在我們什麼都沒有,
so what?
我不相信我們就真的一無是處~
等著看,不要瞧不起我們家的小孩~
我真痛恨你們有這樣的想法!

我會做到,我會考上,
我們會讓你們跌破眼鏡,
遲早,這一天會到來,
而且在不久的將來!

或許,我還該感謝你們,
就是因為你們看不起我們,
才讓我有這樣的動力,
我說會做到的事,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