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已經一個星期,好漫長的一個星期~
好像過了好久!
一回來才2天就到補習班報到,
一星期只有2天沒有課,
而我也除了上課就是待在家裡,
沒有什麼娛樂~

東西剛從台北搬回來,
才驚覺我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也太嚇人了一點!
居然到現在無法全部歸位~
我的衣櫥原本只有一半的量,
結果搬回來後,我的衣服幾乎塞滿了衣櫥~
逼不得已只好整理出一堆不要的衣服拿去回收~

東西,也丟了好多!
沒辦法,去台北2年,買了不少東西。

女人,就是如此!
小東西很多,
衣服變多,
鞋子也變多!

現在還剩一點點的東西真的不知怎麼整理才好~
好可怕!

連換書桌的那天,為了要把舊書桌上的東西弄下來,
好把書桌搬走,搞得我的房間跟外頭的合室好像被炸到一樣~
全都是我的東西~怎麼搞的啊?
都把我的珊寶寶嚇了一跳,還擔心晚上睡覺沒地方可以睡~

而現在,我的新生活,漸上軌道~雖然在課業上,還是落後一大截啦~
總覺得自己還是沒把時間安排得得好,還是想愉懶,但又會覺得良心不安!
好像想要輕鬆地呼一口氣,都有點慚愧~

這照片,是幾天前高雄天氣好到爆時照的~
美麗的夕陽~
還好我的房間在15樓,對面沒什麼障礙物~
最喜歡站在窗口觀看風景,吹吹風~
因為我有一扇大窗子~

但高雄真的太熱了,房間又朝西~下午熱到一個極點!
搞得我食慾不振,瘦了也曬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