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話想說,
好像很多想法,
但卻不知從何開始?

生活、課業,
都處於一種很平穩的狀況,
似乎沒什麼起伏。

想認真好好地專心念書,
但無奈心還不太定。

東摸西摸,
好像沒有做到該做的事。
心裡不安,
覺得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爸媽、對不起老師,
還有對不起一直幫助我、鼓勵我的人。

我只能慢慢地去抓感覺,
至少,現在對經濟學有了點興趣。
希望快點抓回念書的感覺。

我總是在最後被逼急了,
才會有爆發力,
但我想這在準備研究所可能不太適用。

加油吧!
只能那麼說,
一定要控制自己念書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