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4
星期日的夜晚
這該是上床睡覺的時間
然而不知道是因為今天下午的一杯熱Latte
或是幾小時前令人精神緊繃的電影
到現在
我的精神仍亢奮著


我想趁這個moment好好地寫寫文章
不為誰,只為自己。


曾經我的喜怒哀樂都在這紀錄著
但我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漸漸遺忘這裡?


或是說.....遺忘自己?!



因為擁有得太多
所以忘了一些純粹
因為覺得理所當然
所以忘了珍惜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經驗?!
覺得整個生活只剩那麼一個支撐點
就像這作品一樣僅靠一隻手指頭在那苦撐著
常常覺得自己不可能過得了這一關
但卻每次都能安然渡過
然後又對自己有了另一種認識?


其實我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
堅持著,然後就越過了海闊天空

我從來不是個風險愛好者
所以我選擇做我有把握的事
我嚐試新的改變
那我習慣在一開始就評估失敗的風險是不是自己能夠負擔得起的
所以我很少受傷


但這次
我又困惑了~
不知道到底該或不該
不知道該不該放手一搏
因為還是很難拋掉一些既有的框框
我很擔心自己撐不住
然後摔得粉身碎骨。


23:52


到底是咖啡因作祟
還是因為我找不到答案


還清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