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真的不知道問了自己幾百次?
從來沒有正確答案!

我,喜歡美好的事物,跟一般人一樣!
我,平凡,但卻好像不甘於平凡。
我,喜歡自由,不想被拘束!
我,想旅行,拿著相機拍我想拍的。
我,善變,變的速度,有時候連自己都跟不上自己!
我,粗神經,有時連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我,愛幻想,但三分鐘熱度!

年紀愈來愈大,有時反而迷失了自我。
好像愈來愈清楚自己要什麼,但有時卻反而更模糊了自己的感官。
就像記憶可以被移植一樣,我也可以催眠自己喜歡某樣東西!

到底誰真正了解我?
好朋友?家人?情人?
或許可以猜到我下一步要做什麼、說什麼話,
但可能永遠都猜不著我心裡最底層的想法!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因為,太會變、太愛變,
連自己都抓不住自己!

有時悲觀、有時樂觀,
但幸好樂觀的時間居多。
我喜歡大笑,很瘋狂地笑。
我喜歡一群人熱鬧地玩在一起,
但我好久沒有這樣的機會。

或許心裡還是渴望可以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想像大家在pub裡大口大口地喝著啤酒,
多麼瘋狂,但我沒有這樣的朋友。
我的人生,好像真的沒有大風大浪,
至少到目前為止,真的沒有!
我沒什麼瘋狂的回憶,
但我想徹底瘋狂地做一件事,這才叫青春,不是嗎?

我想從做過的事中,
好好去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