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很規律~
是我這2年以來不曾有的規律~
每天差不多時間睡,早上八點起床,
上課、下課、吃飯、念書、上網,
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平凡卻乏味~

但當我每天騎車要補習時,
這時的我腦子裡想很多,
眼睛看到的一人一物、一草一木都讓我很有感覺~
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努力的人。

在這上班時間的交通尖峰時刻,
看著車輛來來往往,雖然我也身陷車陣中,
但總不是感到不耐,有時候甚至很享受這樣的時刻~
雖然上課遲到了,有點急~
但又覺得『塞車』的這段時間,我身邊有好多好多的人~
我會想著,停在我旁邊的這個人,他是從事什麼工作呢?
有什麼夢想?在為什麼而努力?

想像自己在研究所畢業後,找了份喜歡的工作,
我是不是也會像他們一樣?
對生活是充滿期待?還是無奈?

我孤獨嗎?
或許有一點吧~
但其實我有一點喜歡這樣的安靜。

雖然在補習班認識了幾個朋友,
也聊得挺來的~
但是回到家後~卻不是那種可以抱著電話講很久的朋友,
不知道,總是少了那麼點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