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不想在網誌上發表任何有關政治的文章,
因為朋友中也有人跟我是不同立場的,
為免尷尬,其實我不太想去批評什麼的!

可是,今天看了新聞,我受不了了~

真的覺得很丟臉很丟臉。

倒扁活動已經第十天了,為什麼倒扁民眾可以那麼和平的沒有任何衝突場面?
而挺扁的民眾一集會,就發生打記者、砸主播台的事件?
可以不要那麼暴力嗎?
可以不要那麼衝動嗎?

昨晚高雄的倒扁民眾在中華路上『茶聚』,
結果一堆挺扁的人去鬧場。
人家好好地你們一來又有流血衝突!
丟椅子、打架,都是你們出現才有的!

台灣不是講求民主嗎?
難道倒扁民眾以平靜、和平的方式來訴求不行嗎?
大家政治立場不同,你們就有必要帶一群人去鬧場嗎?
你們綠營不就是重視民主嗎?
連尊重別人想法這麼基本的事都不懂了,跟人家談什麼民主?

今天蘇行政院長說,我們的治安已經有進步了。
進步在哪裡?
我看還得請你們管好你們的同胞!
社會會亂不是沒道理的,看看那些人昨晚的行為,
真的很不恥!!!!
只會用暴力來解決,還會什麼?

不要口口聲聲說你們是愛台灣!
那我們就不愛了是嗎?
六年前,在還是國民黨執時,
人家有分化台灣嗎?

自從民進黨執政以來,一直說自己是台灣人~
幹嘛一直強調?
到底有沒有知識?
只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的都是台灣人好嗎?
現在還分什麼外省人?
如果真要分,拜託~『真正的台灣人』是我們的原住民同胞,
對他們而言,你們也是『外省人』,ok?

只會分化台灣人的感情~
說自己多愛多愛台灣!
人家國外是種族歧視問題,
結果我們台灣人是自己打自己人~
真是可笑!!
 
如果真是為台灣好,
陳水扁先生你應該要出來說句話~
而不是只說『一定會做滿任期』~

今天的弊案,不管是事實還栽贓,
你好歹也出來說一下啊~
什麼都不說,就以為大家會就此遺忘?
什麼都不說,就以為事實永遠都被埋藏起來?

看到現在政局如此動蕩,你是不是該負些責任?
不要再那麼厚著臉皮佔著那個位子~
你以為做滿任期就不失面子了是嗎?

天啊,我們的民選總統竟如此讓人失望~
6年來,我看不到你任何的政績~
『拼經濟』你是當口頭禪在用是吧?
拼到哪裡去了?
全拼進你口袋去了吧!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