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不平靜啊!
一早的風刮得我靠窗的床晃啊晃
七早八早就被晃起來了

還在掙扎要不要去上班
最後看風是大了點
但沒什麼雨
所以我還是叫我娘開車載我去上班

進了office就不平靜
得趕緊發送網路訊息告知活動取消
除此之外...就是陸陸續續接收哪裡哪裡有災情的消息


9月19日的星期天
坐在贈品處落地窗旁
看著外頭茫霧成一片的巿景
真的滿腹怨氣

這樣的天氣都已經宣布停班停課
就是害怕威脅人身安全
希望民眾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我不懂為什麼還得冒著風雨上班?
是不是員工的生命安全都不重要了?
只顧著想賺颱風財嗎?
然後也居然還有人要冒著風雨
死也要來逛百貨公司就是?!
家裡是都沒東西吃了是不是?
一定要跑來百貨公司吃飯...
就是有這樣的人...服務業的人員才那麼悲哀


今天我算幸運,住家裡離公司不遠
有爸媽可以開車接送
那如果是在外租屋又得騎車上班的人怎麼辦?
如果出了意外公司會負責嗎?
為了上班就算人沒事...車子泡水拋錨要修理
又請問,這費用算誰的?
一天賺你沒幾個錢,修車的錢可不少呢!


認真的覺得
既然停班停課了
該做的事就是待在家裡
非必要就別出門
出了門發生什麼事又要怨東怨西怪政府
最可惡就是那種還跑去觀浪的人
出事還要出動警消人員
真的浪費社會資源

服務業也不該在此時營業
要開店老闆自己去開就好
自己不要命要賺颱風財那是你家的事
員工並不會因為颱風天上班就多領1塊錢


所以以後再遇到這種狀況
我說什麼也不去上班
公司自己都不負責任
枉顧員工生命
那我還談什麼責任感?
才不想為這種爛公司賣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