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開頭

很多話想說
但該怎麼說?


這幾個月  雖然我做的事沒太多的改變
但想法上  卻轉變很大

我可以說  我不是那麼快樂嗎?
但我很清楚  我的不快樂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想了好多  這幾天

其實我可以放手的
對於我所想追求的事物
其實我現在要學習的  是知足

我努力告訴自己
不要再挑剔了  這樣其實沒什麼不好

或許真的有那麼點效果
我好像漸漸接受
其實事情也沒那麼糟
對吧?!

或許是卡在這節骨眼上
是個很大的轉折點  我是有那麼點適應不良

想太多  
什麼事都拿放大鏡去看
所以我老是看到缺陷
所以我不滿足

我覺得  我失去自己
變得灰濛濛的  沒有生氣
覺得陷在泥沼裡  全身髒兮兮
想抽身  但一動彈卻又愈陷愈深

像鬼打牆一般

覺得自己變得陰沈又奇怪

開始覺得自己雙重性格愈分明顯
極端的想法
都存在我身體裡

我都覺得我的文字很沈重
整個人也像背了千斤重一樣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真的覺得現在的我 
跟一年前的我也差太多了吧!

昨晚跟RE小聊一下
不曉得  有點激動  其實
即使我們現在不再是學生
也應該保有一份『純真』

純真  怎麼保有?

這讓我困惑了!

我現在突然很想要像以前一樣神經很大條
很想要別人笑我笨
很想要別人說我反應慢
很想要別人說我後知後覺
這才是我吧?!

好懷念以前的我!

這幾天
我  好好放空一下


不想再想了
丟著

這個時候
我要自己停下來

至少  今天我已經輕鬆許多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