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現在  我躺在北京飯店的床上
近一星期的北京之旅
開了許多眼界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很快樂!


很快很快  一年過去了!
為什麼時間總那麼無情?

這一年  該替自己下什麼樣的結論?


補習短短幾個月
努力準備考試
一天一天的倒數著考試的日期

但現在  離考試結束
又過了一個多月

這一年  得到很多  也失去不少
相扺之後  我不知道是正還是負
我也不願再去比較

我只知道
這一年
無論心境、想法都改變許多
是好是壞  我也無法論述

好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但卻又迷失了自己
矛盾


我沒有一種該定下來的感覺
好像  我還不能停下腳步
可是我要追尋什麼?
我自己卻不知道!
是一種自我滿足?
還是一種人生目標?
到底是不是必要?


怎麼會這樣?!
我困惑了!


有時候真的不願意想那麼多。


我只想問自己
這一年
我成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