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為鼻塞不舒服
五點半就起床
看著天色漸漸變亮
突然覺得今天灰濛濛的天有種熟悉的感覺

好像回到專科時代
天天要很早起床的生活

好像真的單純許多
至少  我們不用談論太多的『未來』

我想
現在這個節骨眼上
很多人都卡著
很多人都困惑著

找工作的找工作
念書的念書
是不是真的有人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

如果有
我只能說
You're so lucky!

就連我自己考上了研究所
但卻變得更茫然了

有時候騎車回家經過文藻
真的就只能輕輕一瞥帶過
其實也不敢多看

現在想起來
似乎都只剩下快樂的回憶
愈想  也就愈心酸
因為這樣的生活  真的永遠再也不可能擁有

最近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八月底離開DHL之後
我以為我會閒一點
但好像沒有
沒什麼時間坐下來寫寫日記
沒什麼時間好好發呆

可能我都忽略了該給自己一點私人時間的

有空
真的想靜靜地回憶

現在
我處在一個充滿回憶的城巿
但我仍得繼續製造回憶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